
-
武道的秘密 무도의 비밀(2014)
- 标签:
- 动作 / 武侠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박찬수
- 主演:
- 申由然 / 朴庆熙 / 南庆邑
- 评分:
- 9
- 剧情:
- 올해 스무 살이 된 이수는 태권도선수였지만 부상으로 태권도 국가대표에 떨어지고 실의에 빠져 고향인 무주로 내려와 설천면의 나제통문 앞 고모의 음식점에서 일을 하고 있다. 태권도를 그만뒀지만 운동이 생활이 된지라 시간 나면 틈틈이 수련은 하고 있다. 어느 날 음식점에 들어와 음식을 먹고 밥값을 안내고 나가는 마로를 쫓는데 마로는 나제통문을 지나 달아나고 이수는 마로를 쫓아 나제통문을 지나가는데 몸이 갑자기 붕 뜨고 숲속에 나뒹군다. 그 앞에 마로가 웃고 있다. 마로는 시간 이동하는 순간을 알고 있고이스를 유인한 것임이 밝혀진다. 마로는 사도세자의 호위무사 출신. 사도세자가 죽자 무주로 내려와 산속에서 산마를 키우며 생활하고 있다. 하지만 그에게는 꿈이 있었다. 사도세자가......

-
- 主演:
- 申由然 / 朴庆熙 / 南庆邑
- 类型:
- 喜剧,短片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严重脱离现实。剧本可以艺术化,但不是夸大到脱离现实,你在生活中见过这样的警察吗?见过这样的老百姓吗?要突出生活烟火气就这样编吗?
- 讲老实话,这个剧的整体气质是个比较老派的电视剧风格,也不是赵冬苓老师写得最好的派出所题材的电视剧。可能是观众被这几年越来越虚假的网络古装剧、仙侠剧、偶像剧弄得太倒胃口了,是对网络剧的一次报复性抵制,对传统电视剧审美的回归,但更可能是粉丝对于流量演员+传统现实主义题材+老戏骨的组合的高度认可。人物群像的设计都非常不错,这也是赵冬苓老师的拿手好戏,但故事过于平铺直叙,不是说现实题材就是把采访得来的真实案例直接放到故事里就算完事了。豆瓣评论说“如果这是韩剧如何如何”,但如果对比同题材的《live》,《live》对于故事的编排设计,是高于本剧的(当然《live》的问题是逃不掉韩剧一贯的狗血)。本剧最出色的还是曹建军这条人物故事线,其他都过于平铺直叙了,老派不是问题,但不能没有进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