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続この世の花 第七部 別れの夜道(1956)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穂積利昌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衰弱した由美は信州の高原療養所に入った。訪れた盲目の有川にも彼女は病状をひたかくしにかくした。その療養所と大島の病院を往復する池田医師は久美子に結婚を申込んだが、彼女の心に今なもお有川のあるのを知り大島を去った。池田は偶然由美の診療にあたり、その病勢の悪化に驚ろいた。幼な子を抱えて生活する有川に幼稚園の先生千代子の手が差しのべられた。有川の眼帯は取られたがその頃由美は有川と子供の名を呼びながら死んだ。呆然とする有川に池田は大島の看護婦が久美子であったことを知らせた。また由美の臨終に居合せた親友田宮の口から由美が最後に、久美子さんと一緒になって、といって死んだことをきかされた。有川は大島に行く決心をしたが、仕事のために延期した。久美子は大島に来た池田の口から由美の死を知らされ愕然として有川の家を訪れた。由美の母お信は、折から居合せた千代子と有川を結婚さ......

-
- 主演:
- 类型:
- 喜剧
- 地区:
- 俄罗斯
- 评分:
- 暂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越看越上头,秦羽为了救老婆拼尽全力,真难…
- 刻意又套路的剧情、台词和演技,真的尴尬到我了…可我又很吃缺爱话少学霸&社牛主动小太阳的设定,让人满是吐槽地关掉,又重新打开按了倍速继续看。怎么说呢,猫的树挺聪明的,明白爱看言情剧、青春剧受众的需求,所以人设、一些台词和情节能够戳中观众的喜好,同时作为日系摄影博主出身,青春剧的画面很青春、干净和唯美,选角演技哪怕青涩,气质也算贴合。但猫的树作为导演不但没进步,反而是在倒退,在视听上、叙事上、人物塑造上越发缺乏完整性、流畅性、复杂性和原创性。而且这部应该拍让救赎氛围,内心彼此的特殊性,但被猫的树一如既往的群像冲淡了,主角的感情戏刻画不够深,最后求婚结婚怀孕跟赶进度一样。或许《如此可爱的我们》就是他的巅峰了吧,那也多亏了青梅竹马的设定、大院温馨的氛围和演员自然生动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