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流星空手道 流星空手打ち(1956)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津田不二夫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東京に出た忍勇作は名越義仙にも会わず、ルンペンの親分のもとに身を寄せ、空手道の真髄を求めて苦難の彷徨を続けていた。赤田鉄才、中里恒子、弟の克明、湖城志那子もまた東京に出て名越の家にいた。ある夜与太者に襲われる学生鹿島耕三を救ったことから、忍は耕三の家に身を寄せ夜学に通うこととなった。赤田達は愛国党総裁、木村等の庇護を受けつつ宿敵忍との対決を求めていた。耕三の妹陽子や芸者駒勇も忍を慕うようになった。夜学の帰途名越の家の前を通った忍は、名越のひく蛇味線の音にひきつけられて思わず門内に入った。気配を感じて外に出た志那子は忍の落した手拭を拾った。また忍は克明と恒子に会い、彼等の父東恩が死んだことを知った。忍の住所は赤田一派に知られ、襲撃を受けることになった。耕三の家に迷惑をかけてはと忍は再び大五郎親分のところに帰っていった。一方名越の人格を高く評価した広道館......

-
- 主演:
- 类型:
- 剧情,冒险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历史翻案剧。雍正的民间评价不高,康乾盛世,避过雍正不提。而清朝恰恰是乾隆之后就衰落,家业败尽,盛极而衰。雍正个人历史对团队、官场启示很大,个人志向与团队相悖,改革遭遇传统掣肘,明知是对底层好的,却遇到官僚集体反对,日夜为国操劳却暴卒而亡。雍正是个改革派,也是不惧困难的斗士,性格阴郁,不善讨喜也没有兴趣爱好,沉心于振兴清朝,巩固江山,死后留给弘历殷实家业。电视剧中,安排了很多知他爱他的人,还有几个原来恨他转而敬他的人,其实敬他也无非是因为其事事躬亲日夜操劳毫不利己处处为大清基业而已,雍正是工作狂,却很少对身边人和风细雨,这一点不似康乾,和八王更是正反两面。
- 依昔记得,这一版的十四阿哥也挺帅的。清穿小说都是从此开始的吧,连若曦都说,这部剧把她害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