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再见 굿바이(2006)
- 标签:
- 爱情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이필립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널 느끼고, 널 만지고, 널 죽도록 사랑할께!! 난 섹스가 사랑의 표현인 줄 알았다. 하지만... 그녀는 달랐다. 우연히 사창가로 접어든 성기는 춘희와 눈이 맞게 되고, 돈이면 무조건 OK인 춘희. '섹스를 원하는 여자는 다 오라'라는 성기의 평소 철학(?)으로 자신이 단지 좋아서 관계를 원하는 줄 알고 춘희와 택시 본네트 위에서 광란의 섹스를 치룬다. 그때 윤교수의 전화가 울리게 되고... 그들의 불같은 밤이 이어지면서 윤교수의 사랑을 믿게 된다. 하지만, 사랑이라 믿었던 윤교수까지 약혼남과 한국을 떠난다고 하고... 성기는 좌절에 빠져 더 이상의 속세에 대한 미련을 버리고, 다시 산사로 향하게 된다....

-
- 主演:
- 类型:
- 暂无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讲真前面感觉都一般般了。最后两集一下子拔高。。。很显然翠平已经回到组织 组织的人完全掌握她的信息 但是故意不告诉男主 为了能够继续利用控制他为d做事。而女主带的环境 各种大字标语 大喇叭宣传 让我们这种已经知道之后几十年历史的人更感到心寒。看49年以前的历史故事电视剧等等,的确是有很强感染力的,可以让人相信当时的那一批人是有理想的进步青年,是在为了更好的明天奉献自己。而想到之后的一些事情,就更显得悲情。
- “我手里这两根金条,你能告诉我哪一条更高尚?”有的人心中满是家国情怀,一片赤诚,可惜生错了时间,站错了阵营。是非成败转头空。